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天津市引起强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8-02 08:12:00

内容提要:1日是“八一”建军节,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认真收听收看后,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驻津部队、武警官兵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9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坚决落实党的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天津力量。

  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天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本市引起强烈反响

  天津北方网讯:1日是“八一”建军节,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认真收听收看后,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驻津部队、武警官兵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9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坚决落实党的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天津力量。

  驻津部队官兵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踏着前辈们的足迹,汇聚起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不断书写强国强军辉煌的篇章。正奋战在全运会安保一线的武警三支队政委王峰说,90年来,人民军队能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关键是党的领导,人民的支持。作为新一代革命军人,我们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关系,永远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

  市民政局优抚安置处副处长钱旭东说,党和人民事业之所以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有人民解放军这样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雄军队。作为双拥工作者,一定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宣传各个历史时期军队英雄人物和双拥先进典型以及复退军人就业创业、奋发有为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军民更加自觉地参与双拥、支持双拥和推动双拥。

  市交通运输委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军民团结一心,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开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新局面,为强军兴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大家表示,要立足本岗,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对交通运输行业的实践要求,树立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协同意识,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

  和平区国税局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在第一时间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退转军人座谈会,36位仍奋斗在税务工作岗位的退转战士们喊口令、唱军歌,满怀豪情地重温了昔日火热的军旅生活。原某陆军副营长、现国税系统科员孙一山几度哽咽,“听党话、跟党走,与人民心连心……这些已经深深植根于战士们的血液里。从部队转业以后,这种信念自然而然地带到了工作中去。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激励。”

  河东区向阳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将表示,作为一名街道干部,要把振奋和自豪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做好市容环境整体提升各项工作,推动文明城区创建、改善居民群众生活环境;加大困难群众帮扶力度,增强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继续抓好各项优抚政策的落实,多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自觉投身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

  蓟州区行政审批局综合业务科崔德强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虽然离开了火热的军营,但仍要继承部队的光荣传统,在平常工作中拼搏进取,争当先锋。蓟州区穿芳峪镇副镇长、毛家峪村党支部书记李锁激动地表示,现在村民们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这要感谢党,感谢人民子弟兵。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必须要有一支强大的军队作坚强保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地支援部队建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