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召开机关内保暨“打非”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谦华 编辑:孙志福 2017-08-03 08:04:47

内容提要:7月25日,静海区召开机关内保工作暨打击非法传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刚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炳柱,副区长、公安静海分局局长于振江部署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7月25日,静海区召开机关内保工作暨打击非法传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刚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炳柱,副区长、公安静海分局局长于振江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单位内部保安工作直接关系到一个单位的安全稳定,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是深化平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各单位要将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强化组织推动,加大保障力度,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抓出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实效,切实加强治安隐患的发现、整改、督办,确保内保工作不出问题,以单位的“小平安”为全区的“大平安”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非法传销的严重性、复杂性、危害性,坚持把防范打击非法传销和无传销区创建作为建设“安全静海”的基础性工作,不断加强监管和依法打击力度,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构建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群防群控体系。要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群众自觉防范、抵制传销意识。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打好打击非法传销攻坚战,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和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