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各界共庆“八一”建军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08-03 08:05:32

内容提要:南开区团区委、区司法局、嘉陵道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全区各界青年代表来到嘉陵南里小区,举办“军民鱼水情同圆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为驻区武警官兵、军属以及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舞台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南开区团区委、区司法局、嘉陵道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全区各界青年代表来到嘉陵南里小区,举办“军民鱼水情同圆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为驻区武警官兵、军属以及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舞台盛宴。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有歌颂革命英雄的主题赞歌、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表演、豪情壮志的军歌联唱,展现军民鱼水情深的歌曲,让人捧腹大笑的传统相声,表达了广大团员青年对人民解放军战士的的崇敬与热爱,体现了新一代人民子弟兵振奋昂扬的精神风貌,歌颂了新时期下“最可爱的人”,营造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为纪念建军90周年,区司法局联合兴南街道办事处、龙凤里社区、地铁鞍山西道站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以“共叙鱼水情、同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联欢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

  联欢会上,司法局干警、社区工作人员、武警官兵、地铁工作人员依次登台,表演了歌舞、曲艺、相声等精彩的节目。特别是龙凤里社区居民表演的抖空竹,更是赢得观众连连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鼓楼街道办事处与武警二支队八中队联合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联欢会,共叙军民鱼水情。演出中,鼓楼街各社区文艺爱好者先后表演了独唱、舞蹈、天津时调等节目,表达了民拥军的爱戴之情;武警官兵也奉上了小品、摔擒动作表演等,展现了军人的气魄。整场节目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之情,让武警官兵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建军节。

  万兴街南丰里社区举办复退军人消夏联欢会,展现“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朗诵《沁园春雪》、红色老歌《北国之春》、京剧《红灯记》选段等经典节目轮番上演,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水上公园街欣苑公寓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水上公园医院,邀请社区退转军人代表和社区青少年一行40余人慰问武警官兵。活动中,退役老兵们带领社区青少年参观了部队的荣誉室和营房,新老士兵在一起畅谈部队生活的点滴往事,重温军旅生活,共叙军民鱼水情。(“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