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8-03 08:22:01

内容提要:7月31日,宁河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会议。区委书记王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三个满意”放在首位,狠抓“三个统筹”......

  天津北方网讯:7月31日,宁河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会议。区委书记王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三个满意”放在首位,狠抓“三个统筹”,落实“三个闭环”,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切实把棚户区改造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新主持会议。

  王洪海讲话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天津”的总要求,抢抓难得历史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切实把棚户区改造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王洪海强调,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围绕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天津提出了“三个统筹”的具体要求,为我们抓好棚户区改造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着力建设一批宜居宜业、绿色生态、魅力人文的高品质社区。要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体现作战机制,明确责任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构建责任体系的完整闭环。要明确棚户区改造工作前期、中期、后期的具体任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人,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王洪海强调,棚户区改造的根本目的就是为群众谋利益。全区上下要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帮助群众“算大账、算长远账、算大局账”,实现棚户区改造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要抓住问责这一利器,瞄准棚户区改造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责任人,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满意、让历史满意。

  夏新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吃透用好相关政策,积极营造“一个声音喊到底、一呼百应抓棚改”的舆论氛围。各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协调配合,切实把入户工作、房屋拆迁工作、还迁房建设工作做细、做稳、做实。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坚决做到“四个百分之百”。要充分利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责任人关口,坚决防止出现以权谋私、偏亲向友等不公正问题,全力以赴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会上,安排部署了棚户区改造具体工作,介绍了棚户区改造工作基本情况。 区领导李春、张金起、张文、孙会国、王伯生、张拥正参加。(“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