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宁河区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8-07 08:28:27

内容提要:8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宁河区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区委党校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8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宁河区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区委党校举行。

  为确保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顺利进行,宁河区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标准,将投入近1300名安保人员,围绕火炬传递线路、沿线商铺、机关单位以及居民区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形成涵盖线路、仪式、住地、交通、通信、突发问题处置等多方面“安全网”,确保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安全有序。

  据悉,宁河区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日期为8月15日,全区共选拔出20名具有代表性的火炬手和2名候补火炬手进行火炬接力传递。起跑仪式地点设在宁河区体育场,沿途路线共计3.5公里,途径商业道、光明路、桥北新区运河家园社区广场等点位,充分展示“记忆宁河、竞进宁河、活力宁河、美丽宁河和魅力宁河”的传递主题。同时,在火炬接力路线沿途还设立三处体育文化活动展示区,以“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主题,由15支群众健身队进行现场展演,充分展示宁河传统武术、飞镲、健身腰鼓、健身秧歌等民间体育项目和全民健身特色风貌。

  发布会上,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北方网等媒体记者还就宁河区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有关问题向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提问。 区领导董绍英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火炬接力传递工作开展情况。(“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