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赛事中航大打响 天津柔道健儿首战铜牌告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江莎莎 赵晨旭 杨其锴 郑亮雯 编辑:吴宏 2017-08-08 07:39:15

内容提要: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比赛项目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激烈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观众热情高涨。天津队队员徐凤、邳苏杰夺得52公斤级铜牌,为全运圣火点燃后的首战锦上添花……

  天津北方网讯: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比赛项目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激烈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观众热情高涨。天津队队员徐凤、邳苏杰夺得52公斤级铜牌,为全运圣火点燃后的首战锦上添花。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党委副书记于剑,作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津”字纪念牌。

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开赛首日,天津队徐凤(蓝)在场上奋力拼搏

  天津市柔道队与中国民航大学一直保持着合作共建的传统,本次天津队的领队潘玉庆、教练员佟文、时俊杰,运动员朱玉玺、张俊、林媛媛、陈飞、张洁、朱峰、秦茜均为中国民航大学学生。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别冠军、中国民航大学2005级校友佟文,在指导席上指导选手战略战术。

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开赛首日,佟文指导队员战略战术

  “运动员!加油!”“运动员!加油!”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汇集到中国民航大学,为体育健儿们呐喊助威,记者还未进场馆就感受到了场馆内激烈竞赛的气氛。比赛场面一度胶着,一个加时赛接一个加时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

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开赛首日,现场氛围热烈

  据安检负责人介绍,截至7日16时,观众流量达2158人次。柔道比赛首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迎来大批前来观看柔道比赛的观众,观众安检口早早地排起了长队,观众经过安检依次进入观众通道。

开赛首日,天津队徐凤(前排右一)、天津队邳苏杰(前排右二)获得女子52公斤级铜牌

  天津柔道队总教练吴卫凤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从上午的比赛来看,无论是场馆的组织安排还是场上运动员的表现,都体现出柔道的文化氛围。从观众的热爱程度来看,可以讲是历届全运会最好的一次。场内的观众十分热情,场上裁判员的执法也比较公正,运动员到目前为止表现得也非常正常。全国各地的柔道健儿汇聚津门,我觉得大家都有信心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朋友们。应该讲每一天每一个人都竭尽全力为天津这座城市争光,为他们自己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因为大家练得很辛苦,这些过程都准备好了,我觉得他们应该可以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通讯员江莎莎 赵晨旭 杨其锴 郑亮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