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模特在意大利遭绑架 30万欧元暗网上拍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8-08 08:39:00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英国女模特在意大利米兰遭到绑架,随后被绑架者以30万欧元的价格在暗网上进行拍卖。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英国女模特在意大利米兰遭到绑架,随后被绑架者以30万欧元的价格在暗网上进行拍卖。

  女模特遭绑架后,被带到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偏远城镇莱米郊外的一个小屋,被铐在卧室一个木箱的抽屉上,长达一周的时间。

  7月17日,当绑架者了解到受害人是个2岁孩子的母亲时,决定将其放掉。最终,绑架者又将女模特带回了米兰,并以死亡威胁她不得将此事告知警方。

  目前绑架者因绑架罪被捕,已经承认所有罪行。据报道,绑架者此次代表“黑色死亡团体”采取行动,这是一个在暗网上非法贩运人口的组织,只能通过访问匿名网络如Tor访问。

  8月5日,意大利国家警察表示,一名20岁的英国女模特被骗至意大利米兰,随后遭到绑架并在暗网上以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7万元)的价格拍卖。

  如果说前面的故事已让人称奇,那其发展则更让人大跌眼镜:在一周后,因“是2岁孩子的母亲”,绑架者释放了女模特。

  去米兰进行拍摄 却被塞入旅行袋带到偏远小屋

  CNN当地时间8月6日报道称,根据当地警方的说法,7月10日,这名英国模特抵达米兰,并已经通过她的代理人预先安排了次日的拍照活动。

  警方说,当模特走进照片拍摄的公寓时,两名男子袭击了她。这个没有被透露姓名的模特遭殴打、下药、戴上手铐,被装进旅行袋后塞入汽车后备箱。随后,她被带到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偏远城镇莱米郊外的一个小屋,被铐在卧室一个木箱的抽屉上,长达一周的时间。期间,女模特的经纪人报了警。

  因有孩子被放掉

  绑架者已因绑架罪被捕

  7月17日,当绑架者了解到受害人是个2岁孩子的母亲时,决定将其放掉。最终,绑架者又将女模特带回了米兰,并以死亡威胁她不得将此事告知警方。

  据当地警方透露,绑匪为一名居住在英国、30岁的波兰籍公民赫尔巴。米兰警察移动指挥部负责人布科西表示,7月17日,赫尔巴和被绑架的模特在米兰附近的英国领事馆附近出现,他现在因绑架罪被捕,目前已经承认所有罪行。

  神秘团体“黑色死亡”

  放人后索要“释放”费用

  据《每日邮报》报道,赫尔巴此次代表“黑色死亡团体”采取行动,这是一个在暗网上非法贩运人口的组织,只能通过访问匿名网络如Tor访问。

  在一封给这个模特的信中,“黑色死亡团体”称,“组织”要求绑架未婚少女,但那名女模特已经有一个2岁的孩子,因此不符合组织的要求,遂将其释放。此外,信中还透露,组织中有一个位高权重的成员为保她而做出了非常明确、坚定的表态。

  该组织还称,这名模特已经收到了“公正的对待”,不允许她和她的家人说该组织的坏话。在被释放后,这名模特需在一个月内用比特币支付5万欧元的“释放”费用。若模特不能遵守以上等条款,该组织要将其“消灭”。

  绑架者在线

  “销售”被绑女孩

  目前,意大利、波兰和英国警方联手对此案进行调查。意大利调查人员已经确定,涉嫌绑架者已经组织了几次在线拍卖,以销售被绑架的女孩,他们称这些女孩为“猎物”。但警方表示,嫌疑人是否已经将这名模特的信息在网上发布仍不清楚。

  根据国际刑警组织报告,人口贩运现已成为仅次于毒品和武器走私的全球第三大地下贸易,而且已成为组织分工细腻的国际犯罪。根据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的统计数据,北美与西欧是人口贩运路线中的两大目的地,而东欧由于秩序崩溃经济停滞,贫富分化严重,使得各种武装黑帮集团、偷渡集团、贩卖人口与皮条客组成了一条严密的、成型的产业及经济链条。

   原标题:英国模特在意大利遭绑架 30万欧元暗网上拍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