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理财观念 提升防范意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8-08 10:34:43

  天津北方网讯:

  时报讯(记者刘纯)为引导居民群众提升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树立科学投资理财观念,日前,蓝山国际社区邀请滨海惠民银行青年宣讲团举办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知识讲座。在讲座中,宣讲员为居民发放了防诈骗宣传页,从介绍理财骗局开始,深入浅出地讲解案例,还为居民们介绍人民币发行史、人民币、假币的辨别方法等知识,为社区居民总结了非法集资诈骗和人民币造假的几大特征。

  宣讲员介绍:“很多理财项目基本资料都不完善,更不用说担保、合同等一系列问题,仅凭小恩小惠或者单纯的高利息就可以引诱到很多不懂金融知识的中老年人,所以开展这样的讲座普及金融知识,对老年人来说非常有必要。”

  此次讲座,提升了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和对人民币造假的辨别度,增强了居民抵制金融诈骗的意识。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