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衫全线促销 部分品牌低至四折左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曲璐琳 2017-08-08 15:04:44

内容提要:翻领、半袖的POLO衫,是夏季男装的主打款式,几乎各个男装品牌都有主打的POLO衫系列。记者连日来走访市场了解到,今年的POLO衫目前已经开始全线促销,部分品牌低至四折左右。

  天津北方网讯:翻领、半袖的POLO衫,是夏季男装的主打款式,几乎各个男装品牌都有主打的POLO衫系列。记者连日来走访市场了解到,今年的POLO衫目前已经开始全线促销,部分品牌低至四折左右。

  “POLO衫是夏季男装的常青款,每年的销量都比较可观。”一家知名品牌的店员日前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今年的折扣季开始比较早,现在各种款式的POLO衫都特价销售了。”记者在这家品牌的店内看到,包括速干系列、运动系列、宽松系列等几大主打系列的POLO衫,促销价均在百元以内,部分原价199元的速干面料POLO衫,降价后仅售59元。

  记者在其他多家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采访时也了解到,大部分品牌的POLO衫加入了打折促销的阵营,折扣力度基本上都在七折到五折左右。据商家介绍,今年除了传统的纯棉材质仍然很受欢迎外,很多采用科技面料、立体剪裁,带有速干、防晒、塑形特点的POLO衫也卖得不错。而且按照现在打折后的价格来看,性价比也得到了大幅提升,现在购买颇为划算。(“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