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08-09 16:26:05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部署要求,8月8日,南开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姚来英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陈玉恒、王东升、敖立功、张勇勤、王艳玲、王伟、费巍、李晶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部署要求,8月8日,南开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姚来英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陈玉恒、王东升、敖立功、张勇勤、王艳玲、王伟、费巍、李晶出席。

  姚来英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全面落实我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市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运用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区领导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在全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南开实际,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反腐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断提高对反腐败形式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的认识;要注重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厚植南开良好政治生态;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当好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促进派和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

  区委机关各部、委、办,各局、公司,各人民团体和工商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查办及各巡查组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