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长线出境游人气高 南半球成避暑热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曲璐琳 2017-08-09 15:35:12

内容提要:暑期进入后半段,长线出境游的人气不断升高。根据最新大数据显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南半球国家成为避暑游的热门目的地。

  天津北方网讯:暑期进入后半段,长线出境游的人气不断升高。根据最新大数据显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南半球国家成为避暑游的热门目的地。

  日前,国内知名自由行平台发布了“2017南半球避暑攻略”,依据南半球主要目的地近两个月以来的浏览量、搜索热度、游记及问答数量等重要数据指标,综合选出了十大最受欢迎的南半球目的地。根据大数据显示,近期南半球目的地的关注度与搜索热度明显上升,《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拍摄横跨了南半球三大洲,更是带动了沿途目的地的旅游热度。例如,澳大利亚热门目的地凯恩斯,7月的热度与6月相比上升了86.6%。此外,新西兰目前也正值冬季,优质的雪场非常适合滑雪爱好者前往体验,北岛还可游览火山周边的自然风光。除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大常规热门目的地外,肯尼亚、玻利维亚、纳米比亚、巴西、阿根廷、坦桑尼亚、秘鲁、智利等,也逐渐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视野。(“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