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提升相亲成功率 听说这些职业很配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岩 编辑:曲璐琳 2017-08-09 15:33:38

内容提要:相亲是找对象的一个重要途径。相亲时,男女双方心里都有一个标准,其中职业是比较受关注的要素。世纪佳缘金牌红叔孙晓亮介绍,不少相亲者都会对另一半的职业有所要求,而有些职业对于相亲者双方是有互补作用的,可以提升相亲成功率,也有利于婚后的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相亲是找对象的一个重要途径。相亲时,男女双方心里都有一个标准,其中职业是比较受关注的要素。世纪佳缘金牌红叔孙晓亮介绍,不少相亲者都会对另一半的职业有所要求,而有些职业对于相亲者双方是有互补作用的,可以提升相亲成功率,也有利于婚后的生活。

  企业高管和教师

  谈到企业高管,第一想到的就是每天从早忙到晚,假期几乎等于零。作为管理者,这类人往往都较有主见,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较为强势。而对于教师这个职业来说,就恰恰相反,每天都是固定的工作时间,节假日、寒暑假一样都不少。而且教师每天面对很多学生,更懂得包容,性格也更温和一些。如果这两种职业的男女结合,可以弥补生活中的一些弊端。

  尤其有了宝宝以后,一方如果将多数时间放在了事业上,另一方则可以多为家庭付出一些。到了寒暑假的时候,带着孩子度假旅游也不会耽误工作。

  医生和公务员

  医生一直是个热门职业,工作稳定、收入较高,是相亲过程中比较受欢迎的职业。但是医生也是很辛苦的,他们经常值夜班,还要加班,工作压力较大,这可能造成对家庭的照顾有所减少。

  医生组建家庭,另一半的职业性质如果能够互补就比较好了。公务员相对来说工作强度适中、收入稳定,与医生这种职业较为匹配。

  财务人员和销售人员

  财务是一份细心、谨慎的工作,做此工作的人往往性格较为内向。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这类人的生活圈子较小,交际面也较窄。

  为了丰富婚后的生活,弥补自己性格的不足,财务人员选择对象的时候,可以考虑找一位性格外向、善于言谈的伴侣。做销售工作的人往往都较为健谈,而且交际面较广,与性格内向的人正好形成互补。

  投资者和创业者

  找对象,聊得来很重要。然而在婚后的生活中,也不能少了共同话题。对于一位出色的投资者,他们往往具备犀利的眼光、丰富的经验、渊博的知识,而对于一位合格的创业者来说,他们往往具备认真的态度、全力的付出、真诚的内心。

  如果投资者与创业者可以在一起的话,在生活中不仅有许多共同话题,还能在事业上互相帮助,对未来生活更有保障。(“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