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推进沿街牌匾改造提升 崭新面貌迎全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7-08-10 08:34:42

内容提要: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胜利举行,全面整治市容环境,杨柳青镇主动担当,扎实工作,坚持严字当头,苦干实干,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组织综合执法大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全运会火炬长跑路线沿街牌匾改造提升工作,以崭新的市容面貌迎接全运会的召开。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胜利举行,全面整治市容环境,杨柳青镇主动担当,扎实工作,坚持严字当头,苦干实干,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组织综合执法大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全运会火炬长跑路线沿街牌匾改造提升工作,以崭新的市容面貌迎接全运会的召开。

  精心组织,详细制定整治工作计划。抽调综合执法大队精干力量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火炬传递沿线广告牌匾进行摸底调查,建立专项台帐,制定详细整治计划。前期,对全镇740余家商户的投资规模、经营状况、牌匾新旧程度等具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为广告牌匾拆除更新实施办法的出台提供了参考。

  积极发动,深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镇综合执法大队队员与区市容园林部门一同深入到各门店征求意见,并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发放了更换牌匾《通告》,向广大商户详细讲解了牌匾设置的规定、实施步骤、社会效果,同时从实际出发,结合各门店具体要求为其搞好方案设计,为顺利拆除更换广告牌匾提升市容市貌打下了良好基础。

  抢抓时间,迅速开展拆除更换工作。此次全运会火炬长跑路线沿街牌匾改造提升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为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此项工程,镇综合执法大队采取多管齐下的方式进行推进,在做好宣传、联系设计方案的同时,现场跟踪施工过程,及时处理各类问题,确保牌匾拆除工作顺利快速完成。截至目前,共拆除柳口路、御河道、青致路以及尊美街、明清街、商贸街等商户牌匾700余块,更换新广告牌匾500多块。

  杨柳青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责任担当,按照时间节点,加快牌匾拆除进度,强化日常管理监督,防止不规范广告出现,全力推进市容环境面貌提升工作,打造城镇新面貌。(“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