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举行专业招商交流讲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寇益 编辑:袁野 2017-08-10 08:46:25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区举行海河之北经济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四讲暨专业招商交流讲座,旨在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把握经济脉搏,提升我区干部特别是经济部门干部的招商引资水平与企业服务能力。副区长刘彤,区政协副主席田强和区合作交流办等7个经济部门以及十个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分管领导及招商干部参加了讲座。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北区举行海河之北经济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四讲暨专业招商交流讲座,旨在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把握经济脉搏,提升我区干部特别是经济部门干部的招商引资水平与企业服务能力。副区长刘彤,区政协副主席田强和区合作交流办等7个经济部门以及十个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分管领导及招商干部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局长邹芳,作了以“天津开发区投资促进体系及经验介绍”为题的讲座。她从开发区基本情况、产业集聚优势、招商组织架构、招商工作理念和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开发区招商引资情况。同时借助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结合河北区实际,提出了很多值得深入思考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河北区充分利用区位、生态、产业、资源等优势,转变观念,抢抓机遇,把招商引资作为产业转型主抓手,在项目、产业整体包装,宣传推介上创新思维,开阔思路,找准定位,聚集人流、信息流、资金流,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讲座中既有大量生动翔实的事例,又有独到的分析和见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津云”—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