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棚户区剩余房屋征收顺利展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7-08-10 09:36:23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来到河西区棚户区房屋征收现场,慰问征收一线工作人员,听取各地块征收情况汇报,鼓励工作人员发扬小二楼动迁体现出的河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紧张工作之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百姓解忧,推进棚户区剩余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来到河西区棚户区房屋征收现场,慰问征收一线工作人员,听取各地块征收情况汇报,鼓励工作人员发扬小二楼动迁体现出的河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紧张工作之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百姓解忧,推进棚户区剩余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贾凤山分析了前一阶段征收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启动后,工作人员发扬团结一心、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奋战在一线,完成了大量的工作,使此项房屋征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工作人员要继续努力,拿出小二楼动迁时敢啃硬骨头的坚韧精神,排除各种困难,心怀一颗为百姓、为事业做好事、做成事的执着,朝着美丽河西、首善之区的目标大踏步前进。贾凤山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工程,区委、区政府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下定决心,科学谋划,积极工作,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确保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打好这场征收工作的攻坚战。贾凤山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集中精力,围绕房屋征收再加强、再推进,相关领导干部要沉到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征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工作目标,精心组织,把握细节,工作到位,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棚户区房屋征收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据了解,自7月17日河西区召开棚户区剩余户征收工作动员部署会以来,区各相关部门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夯实底数,摸清户型。经调查,河西区棚户区剩余户房屋征收工作共涉及180户正式户,1289间无证房屋。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工作,现已完成77户正式房屋、491户无证房屋的签约,有力推动了房屋征收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