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领导督查检查“散乱污”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8-10 15:06:19

内容提要:8月9日,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委副书记白凤祥等到万新街、华明街、金钟街开展“散乱污”企业治理督查工作。尚斌义强调,要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力度,倒逼担当作为、立行立改、强力落实,一改到底、取得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环保督查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天津北方网讯:8月9日,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委副书记白凤祥等到万新街、华明街、金钟街开展“散乱污”企业治理督查工作。尚斌义强调,要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力度,倒逼担当作为、立行立改、强力落实,一改到底、取得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环保督查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市整改督办现场检查组组长许焕通,区领导陈友东、刘克强、李光华、郑立参加。

  尚斌义强调,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必须完成的政令,如何对待整改落实,反映的是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政治站位。我们要知耻后勇,提高和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到位,举措行动才能到位;有更高的认识,才会有更大的工作力度,才会有更加扎实、长远的整改成效。要坚决整治“散乱污”企业,分类施策,对污染突出和违法违规企业依法关停取缔,对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按规定期限迁入工业园区,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要担当作为,坚决纠正片面追求经济发展的政绩观,不背“数字包袱”,坚决坚守绿色发展,对破坏生态环境的“散乱污”企业,要坚决彻底关停。要以反馈意见整改倒逼绿色发展的强力落实,持续用力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加大执法工作力度,形成常态、长效的环保管理体制机制。要及时发布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的监督。要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力度,倒逼担当作为、立行立改、强力落实,确保一改到底、取得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

  孔德昌要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是党中央的政令,我们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决不能有丝毫讨价还价的余地。确保整改到位,没有狠劲儿是不行的,敷衍了事势必助长违法行为反弹回潮。要勇于担责,狠字当头,出实招下重拳,严格自查自纠,深入全面排查整改。要聚焦各级党委、政府的环保主体责任,严追责、真问责,坚决有力推动责任落实落地;对以身试法的企业决不姑息、决不手软,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坚决遏止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反弹、回潮,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东丽落地生根。(“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