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充分发挥民园广场资源优势 提升艺术氛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阳 编辑:李冰 2017-08-11 07:47:34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领导关于进一步提升民园广场文化艺术氛围和管理水平的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作传达。副区长杨春武主持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领导关于进一步提升民园广场文化艺术氛围和管理水平的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作传达。副区长杨春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大道管委会负责人关于民园广场下半年举办系列文化主题活动方案及筹备情况的汇报。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进一步提升民园广场文化艺术氛围和管理水平、做好招商引资、交通管理、业态培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春江讲话强调,要把市领导关于进一步提升民园广场文化艺术氛围和管理水平的要求,作为提升五大道地区整体环境的机遇和契机,开拓思路,打开脑部津门,进一步提升民园广场及周边的软硬件设施,把不可复制的资源利用好。要探索和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把该项工作与全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协调、整体把握,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陈春江要求,要完善工作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责任分工等方面做好细化分解,切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提升整体业态,着力培育商业、文化、创意等产业。要在管理机制、管理手段方面下功夫,切实加强五大道地区的交通管理和安全保障,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环境。要强化保障措施和政策支持,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切实把市领导的要求落到实处。

  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委、区建委、区市容园林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房管局、公安和平分局、交管和平支队、五大道街道办事处、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风貌整理公司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