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部共享汽车将陆续投放 手机下单 随取随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8-13 08:53:20

内容提要:手机“扫一扫”,共享汽车随取随还,不限号,比打车便宜。8月12日上午,200辆巴歌出行共享电动汽车在天津市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相继上线。这是天津市首个实现全城任意地点取车还车模式的新能源分时租赁共享汽车,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天津北方网讯:手机“扫一扫”,共享汽车随取随还,不限号,比打车便宜。8月12日上午,200辆巴歌出行共享电动汽车在天津市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相继上线。这是天津市首个实现全城任意地点取车还车模式的新能源分时租赁共享汽车,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在河东区未来广场,10辆清一色的共享电动汽车引起市民注意。现场负责人北京巴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CEO孙杨介绍,市民只需在手机下载巴歌出行软件,完成注册、验证身份信息、交付押金后,就可以轻松把车开走。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巴歌出行共享电动汽车的覆盖范围为河东、河北、东丽三个区,用户使用后可将车辆停放在合法位置,点击还车即可。该共享汽车采取时间和公里数的双重计费模式,无起步价。价格按时长费为0.4元/分钟,公里费0.5元/公里收取。如驾车20分钟行驶10公里,需支付8元时长费和5元公里费,共计13元。本月为所有用户推出时长打五折活动,折后价只要9元,比乘出租车更便宜。

  据介绍,共享汽车未来还将覆盖市内各区和滨海新区,届时塘沽、汉沽、大港等地居民的中短途出行也将享受共享带来的便利。“巴歌出行的最大优点是破解了以往共享汽车需要到指定网点还车的弊端,解决了网点和目的地的‘最后一公里’难题,为中短途出行需求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更加个性化需求的出行方式。”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介绍,今年本市鼓励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创新,实现各类模式新能源汽车租赁企业的发展,今年将共有500辆巴歌出行共享电动车陆续投入使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