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平台助力首架贝尔407GXP直升机交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泽亚 2017-08-17 07:15:51

内容提要:8月16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从天津东疆管委会获悉, 8月10日下午5时,首架贝尔407GXP直升机顺利抵达天津滨海机场,并于8月13日早运抵西安……

  天津北方网讯:8月16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从天津东疆管委会获悉, 8月10日下午5时,首架贝尔407GXP直升机顺利抵达天津滨海机场,并于8月13日早运抵西安。这是陕西能源集团所属的陕西君成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通过全资SPV公司-天津君成通航租赁有限公司向陕西航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陕西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交付的首架贝尔直升机。

  本次交付的贝尔直升机是君成租赁公司充分利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在外管、海关等方面政策优势,采用保税模式下的融资租赁方式购买并租赁给陕直股份的。根据双方业务协议,未来五年公司将陆续向至陕直股份交付100架贝尔直升机,并由其用于医疗救援、应急搜索、森林消防、警用执法、旅游观光、公务运输等方面。

  贝尔407GXP是一款性能优越的新型直升机,目前已在在34个国家拥有超过100个授权客户服务设施。贝尔407GXP于2015年上市,是在原有贝尔407产品线的基础上的升级款,可额外提供50磅(22.5公斤)的有效载荷,配以罗尔斯罗伊斯M250新引擎,可提升性能和燃油效率,并提供优异的高温、高海拔性能。目前,广泛使用于医疗救援、警务执法、航空旅游、森林消防等众多行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6年印发的《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到2020年中国通用航空器达到5000架以上,将建成500个以上的通用机场,通用航空产业经济规模超过1万亿。

  100架贝尔直升机采购签约暨407GXP机型中国总装线启动仪式上,陕西能源集团公司袁小宁董事长表示,能源集团很高兴与贝尔签署购机协议并启动中国407机型的总装线,407GXP是一款性能优越的直升机,已经广泛使用于医疗救援、警务执法、航空旅游、森林消防等众多行业,完全适合中国市场对轻型直升机的需求。总装线的建设必将进一步促进该机型在中国的应用,为中国用户提供完整的产品和技术保障方案。未来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陕西君成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隶属于陕西能源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在君成租赁公司经营发展规划中,航空租赁是公司业务发展的主要方向。公司董事长赵辉表示:“未来通航航空租赁市场大有可为,公司要集中自身多方优势资源继续做好做强直升机融资租赁业务,更好地服务集团,更好地促进我国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在天津君成通航租赁有限公司工商注册、购汇付汇、报关清关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调,确保了首架直升机交付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公司融资租赁业务如期实施给予了帮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