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蒲洼街开展“僵尸车”专项治理 改善道路交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冯斌 周振响 编辑:李冰 2017-08-17 08:05:44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5月以来,东蒲洼街积极谋划部署,扎实开展“僵尸车”专项治理行动。截至目前,该街共清理拖移“僵尸车”470余辆,彻底解决了困扰社区环境建设的“僵尸车”问题,为街内社区居民营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和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5月以来,东蒲洼街积极谋划部署,扎实开展“僵尸车”专项治理行动。截至目前,该街共清理拖移“僵尸车”470余辆,彻底解决了困扰社区环境建设的“僵尸车”问题,为街内社区居民营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和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东蒲洼街此次“僵尸车”专项治理行动分为摸排通告、清理搬运、长效保持三个阶段,重点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僵尸车”乱停乱放占用社区公共资源、影响居住环境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该街首先组织街综合执法大队及各社区居委会在日常巡逻、走访的过程中,加大对“僵尸车”的摸排力度,并通过设置举报电话等多种方式借助群众的力量,成功在短时间内准确掌握了辖区“僵尸车”底数。随后,他们在街内各社区开展张贴整治通知、查找车主等工作,为后续依法有序开展治理奠定了基础。在此基础上,该街组织街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先后对亨通花园、蒲瑞馨园、蒲瑞祥园、和悦花园四个还迁社区,以及其他商业社区和主干道路两侧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拖移,并将其运送到指定地点统一存放。期间,该街累计出动1200余人次,清运设备车辆350余台次。“‘僵尸车’被清走后,大伙儿停车方便多了,社区环境也提升了不少。真得感谢政府帮我们解决了这一难题。”亨通花园社区居民闻意红说。东蒲洼街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下一步该街将在开展“僵尸车”专项治理的长效保持工作的同时,继续着力改善社区面貌,为群众打造更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