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热门赛事门票开售 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购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李文博 编辑:张瑜 2017-08-17 09:29:03

内容提要:从全运会组委会获悉,票务中心今起在网上同时销售全运会橄榄球、小轮车、棒球、射箭四项赛事的门票。

  天津北方网讯:从全运会组委会获悉,票务中心今起在网上同时销售全运会橄榄球、小轮车、棒球、射箭四项赛事的门票。今日10:00起,公众可通过全运会组委会“官网售票”和“第13届全运会官方售票”微信公众号购买上述四项比赛的门票,也可直接前往全运会官方售票处——天津体育馆售票处(近宾水西道)购票。

  此外,全运会篮球男子成年决赛今日开始售票,购票人凭本人身份证每单元只可购买2张门票。今日10:00起,全运会组委会“官网售票”和“第13届全运会官方售票”微信公众号,销售篮球男子成年决赛单元的门票。项目开赛前一天,即9月7日9:30起,组委会官方售票处和中医药大学售票亭开始销售决赛比赛日(9月8日)的门票。

  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将于8月17日开始售票,购票人凭本人身份证每单元只可购买2张门票。8月17日10:00起,全运会组委会“官网售票”和“第13届全运会官方售票”微信公众号,销售乒乓球项目所有比赛单元的门票。项目开赛前三天,即8月25日9:30起,组委会官方售票处和武清比赛场馆售票亭开始销售第一个比赛日(8月28日)的门票,项目开赛前两天开始销售第二个比赛日的门票,以此类推,直至本赛事全部单元门票售完为止。

  全运会项目女排半决赛和决赛将于8月18日开始售票,购票人凭本人身份证每单元只可购买2张门票。8月18日10:00起,全运会组委会“官网售票”和“第13届全运会官方售票”微信公众号,销售女排半决赛和决赛项目所有比赛单元的门票。项目开赛前1天,即8月26日9:00起,在组委会官方售票处和人民体育馆门前售票亭开始销售半决赛比赛日(8月27日)的门票,8月27日开始销售决赛比赛日(8月28日)的门票。(“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