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中国乘客自残 德国飞北京航班迫降莫斯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8-17 14:40:49

内容提要:境外媒体称,中国航空公司一架从法兰克福飞往北京的班机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紧急降落。

资料图片: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记者潘超越摄

  境外媒体称,中国航空公司一架从法兰克福飞往北京的班机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紧急降落。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6日报道,这架班机降落原因是一名醉酒的中国乘客,因不明原因打碎了机上的餐具,并开始切割自己的双手。

  报道称,警方和医务人员在飞机降落后立刻登机。医生对此人进行了急救,随后这名乘客在家人的陪同下下机。

  另据香港东网8月16日报道,中国国航一班编号CA932客机于8月14日晚上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北京的途中,一名中国男乘客在机舱内醉酒后闹事,不但打碎机上的餐具,其后更以碎片割手自残。

  报道称由于事态严重,客机被迫紧急降落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当地警方及医护人员随即登机,将该男中国男乘客制服并为其急救。国航事后拒绝让该男乘客再登机,他最终在家人陪同下离开飞机。

   原标题:境外媒体:中国乘客醉酒自残闹事 德国飞北京航班迫降莫斯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