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钓鱼大秀肌肉 普京晒照引发俄“脱衣狂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白云怡 编辑:包天墅 2017-08-18 08:04:00

内容提要:时值夏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又去西伯利亚度假了。在那里,他骑马、钓鱼、晒太阳,还有拍裸照……准确的说,这只是一张张脱掉上衣露出上半身肌肉的“半裸”照片,但它们仍然在俄罗斯的社交网络上掀起了一阵“晒裸”狂潮。

  时值夏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又去西伯利亚度假了。在那里,他骑马、钓鱼、晒太阳,还有拍裸照……准确的说,这只是一张张脱掉上衣露出上半身肌肉的“半裸”照片,但它们仍然在俄罗斯的社交网络上掀起了一阵“晒裸”狂潮。

普京在南西伯利亚度假时的“半裸照”

  这一风潮是俄罗斯社交网络巨头VK的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号召并引领的。这位有“俄罗斯扎克伯格”之称的小哥两天前在Instagram上贴出了自己仿照普京那样裸露上身的照片,并号召所有俄罗斯男人都像这样脱掉上衣,秀出自己的肌肉,并且“不许PS”。他还给这个活动贴了一个标签,“挑战普京式半裸”。杜罗夫的帖子在获得了近5万个赞后,也让一大波“半裸照”汹涌袭来……

  左边即是人称“俄罗斯扎克伯格”的帕维尔·杜罗夫,照片发出后,他立即被大赞为“身材超赞”、“理想中的男性”

  这是一名俄罗斯政治家,名叫Dmitry Gudkov。

  当然,除了肌肉雄壮的,也有一些画风比较清奇的……

  不仅是俄罗斯男人,俄罗斯女人和孩子也加入战团……

   原标题:普京“肌肉照”引发俄罗斯“脱衣狂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