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堡镇多举措开展环境整治 清理脏乱百余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静 杨浩 编辑:李冰 2017-08-18 08:01:51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大黄堡镇通过开展农村垃圾大清整活动、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进一步强化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大黄堡镇通过开展农村垃圾大清整活动、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进一步强化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大黄堡镇结合农村垃圾大清整活动,对全镇25个村及重点路网沿线点位进行统计,建立工作台账,与村干部确定本村的工程量,对需要整治的点位进行了拍照、录像,并要求综合执法大队对各村的环境整治活动进行全程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与村干部沟通处理,此次环境整治共清理点位186处。在此基础上,该镇坚决贯彻落实市环境保护自查自纠大检查会议精神,对全镇28个村主干道路、周边坑塘和上级通报的2个中等问题、15个一般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完成整改点位65处,清理垃圾100余吨。

  大黄堡镇加大对镇域内村街卫生、焚烧垃圾、小广告等点位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知责任段保洁人员,对卫生点位进行清理。同时,镇综合执法大队不定期将保洁人员集中至卫生管理站,对大东路、青上路等路网沿线重点点位进行集中分片清理,确保路网沿线卫生整洁。为巩固环境整治成果,该镇建立保洁工作长效机制,每季度联查验收与镇党委每季度组织的“百分考核”同时进行,每村确定一条进村公路和主干街道,对各村街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打分,作为村级“百分考核”奖惩依据。(“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