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筑梦军事”体验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王钰晨 2017-08-18 09:17:33

内容提要:2017年8月17日,天津市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数字体验馆正式对读者开放。体验馆内设有3D立体书、VR体验、定格动画制作体验等多种体验设施,能够让少年儿童读者们体验到精彩神奇的阅读方式,让孩子们爱上图书馆,让家长们体会少儿图书馆对孩子们在视界开拓、学习锻炼和性格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为亲子互动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8月17日,天津市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数字体验馆正式对读者开放。体验馆内设有3D立体书、VR体验、定格动画制作体验等多种体验设施,能够让少年儿童读者们体验到精彩神奇的阅读方式,让孩子们爱上图书馆,让家长们体会少儿图书馆对孩子们在视界开拓、学习锻炼和性格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为亲子互动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

  我馆借此次机会特在我馆综合阅览室场地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筑梦军事-我是小小军事迷”体验活动,通过现场演示、游戏互动与亲自体会这三个主要环节进行,对数字体验馆中3D立体书项目进行展示。活动先是简单的展示了一下3D立体书的主要功能与操作,通过对辽宁号航母介绍引入主题;然后在互动环节,老师请参与活动的各位小读者分组绘出自己心目中的航空母舰,对绘画认真且作品形象的小读者颁发小奖品;最后老师带领小读者们进入到数字体验馆,让他们亲身体验馆内的各项设施。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读者们认真观看展示、积极踊跃参与互动、体验环节井然有序。

  通过这种体验式阅读,让小读者们亲身了解我馆的数字体验馆,让孩子们爱上图书馆,实现图书馆阅读体验的多样化,也为推动阅读方式的变革,促进图书馆创新阅读的发展;也把活动中所涉及的相关知识呈现给小读者们,为小读者们展现了不一样的学习平台和途径,提升了小朋友获取知识的兴趣,帮助少年儿童全方位地拓展视野。(“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