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三轮车撞人逃跑 车上腐竹成破案线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黄晓宇 编辑:包天墅 2017-08-18 09:23:26

内容提要:常某为送货方便,在非机动车道内逆行,不料迎面撞上一名60多岁的骑行者施某。把伤者送到医院后,常某找个借口开溜了,其间,他还将施某的自行车藏匿在医院一处偏僻角落。不料,此事过去半个多月后,警方找上门来,他才追悔莫及。

  常某为送货方便,在非机动车道内逆行,不料迎面撞上一名60多岁的骑行者施某。把伤者送到医院后,常某找个借口开溜了,其间,他还将施某的自行车藏匿在医院一处偏僻角落。不料,此事过去半个多月后,警方找上门来,他才追悔莫及。

  三轮撞人逃跑 警方调查陷僵局

  7月26日上午,北京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一名男子称自己在石景山区八大处路金福园养老院前骑行时被三轮车撞伤,肇事司机将他送到医院后就跑了。接警后,事故科两名民警立即前往医院,向报警男子了解情况,并调取事故发生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经初步了解,民警确认肇事逃逸的为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驾驶人为一名男性。

  办案民警根据医院周边监控视频追寻逃逸三轮车逃跑方向,发现该车离开医院前,还将伤者施某的自行车藏匿于医院一处偏僻角落。经过近两天的努力,民警追寻该三轮车行驶轨迹一直到5公里外的石景山区福田寺村。该村因为即将拆迁,监控设备缺失,因此,三轮车的线索在此消失,后去向不明。

  在这个情况下,办案民警调转方向,决定追寻该三轮车来车方向的监控视频。追查三天后,肇事三轮车的轨迹消失在海淀区田村路一带。因为该地区监控设备升级,这条线索也中断。案件陷入僵局。

  腐竹成为线索 锁定疑似车辆

  为突破僵局,办案民警重新找到伤者施某,详细了解事发经过。最终,他们获得了一个重要线索:肇事者所骑三轮车当时拉着几箱腐竹。因为事发地离一处市场很近,民警推断,肇事司机很有可能是市场商户或是给市场送货的人员。在该市场进行调查的过程中,根据群众提供的一条线索,民警将调查目标转到锦绣大地物流港市场。

  事发时间过去两周后,在锦绣大地物流港市场内进行调查的民警得到一个重要突破,事发次日物流港市场内监控视频里有两名女子驾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后部特征与肇事车辆极其吻合。

  此后,民警把这辆电动三轮车作为线索,追查其行驶轨迹。经过三天努力,民警在海淀区廖公庄一个仓库内找到了视频中这两名女子的住处。民警调取该仓库监控视频,证实事发现场监控视频内的肇事司机与这两名女子住在同一处。之后,民警向属地派出所了解并确定这名司机的身份,并确定那两名女子分别是其妻子和弟妹。然而此后几天内,肇事司机常某一直没有回到租住地。直到8月15日,常某出现,并于当日11时被警方抓获。

  据办案民警李学辉介绍,被撞伤者施某还在住院,其身上多处骨折。此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原标题:男子撞人又逃逸 车上腐竹曝行踪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