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两起恐袭已致14人死 5名恐怖分子被击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8-19 06:57:00

内容提要:当地时间18日,西班牙坎布里尔斯袭击案中的一名伤者去世,这使得西班牙17日发生的两起车辆撞人事件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4人。

8月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特警在汽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现场附近执勤。

8月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一名警察在汽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现场请路人撤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西班牙坎布里尔斯袭击案中的一名伤者去世,这使得西班牙17日发生的两起车辆撞人事件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4人。

  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紧急服务部门称,在坎布里尔斯袭击中受伤的一名女性去世,因此,17日发生在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的恐怖袭击中,已经有14人死亡。

  此外,《卫报》援引西班牙当地媒体《世界报》消息报道称,西班牙警方公布了巴塞罗那恐袭案一名嫌疑人的身份,穆斯·乌卡比尔被怀疑是驾驶撞人车辆的司机。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巴塞罗那发生了汽车撞人恐怖袭击。目前巴塞罗那的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13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袭击负责。

  数小时后,距巴塞罗那120公里的坎布里尔斯发生车辆冲撞人群事件,一辆厢式货车冲向行人,造成包括一名警员在内的7人受伤,4名恐怖分子已被击毙,第5名恐怖分子在受伤后不久死亡。

   原标题:西班牙两起袭击已致14人死亡 警方公布一嫌犯身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