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独游昆明被暴打 嫌犯曾露奇怪笑容(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未来网 作者:谢青 编辑:包天墅 2017-08-19 07:52:32

内容提要:此前女子在丽江旅游被暴打的新闻,曾经引起社会关注。17日正值该案开庭宣判之日,一名华中师范大学的女学生也遭遇到旅游被打事件。

  微博网友@Ophelia之死发文,自称为华中师范大学15级本科生,在17日抵达昆明独自旅游时,当街遭到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袭击,造成面部鼻青脸肿,头部伤口缝了六针,引起舆论关注。

  随后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转载该网友文章,确认其身份为该校外国语学院的在校学生,学院老师已与其取得联系,并且发声表示“我们坚决谴责一切暴力行为!”

  记者了解到,目前昆明警方已经介入,表示相关部门已开展调查工作。

  女大学生在昆明旅游被暴打 嫌犯当街露出奇怪笑容

  此前女子在丽江旅游被暴打的新闻,曾经引起社会关注。17日正值该案开庭宣判之日,一名华中师范大学的女学生也遭遇到旅游被打事件。

  网友@Ophelia之死今天早上在其微博发文,表示自己8月16日从老家湖北抵达云南昆明。第二天下午,即8月17日,独自前往翠湖公园和圆通寺观光。

  当天晚上8点23分左右,她走出南部汽车站地铁站,站口有10多辆摩的揽客,但她并没有多加理会,然而接下来却出现了她始料未及的情况。

  当该网友独自行走至先锋路和彩云北路的丁字路口时,突然有一名20多岁的男子,也骑车拐进了这条路。网友@Ophelia之死表示,“他对着我露出很奇怪的笑容,然后突然加速将我撞倒在地,我还没有反应过来鼻子就挨了他一拳头,顿时血流不止。”

  随后骑摩托车的男子从车上摸出工具,对着该网友殴打,直至她大声呼救逃开后,该男子才转身逃走。

  根据网友@Ophelia之死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女孩面部肿胀严重,身上衣服被染上大片血迹。且据网友自述称,“脑袋上缝了六针,左眼现在还睁不开。”

  华中师范大学发声谴责暴力行为 昆明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件发生后,女孩首先向家人求救,然后拨打了110报警。但当时女孩称“当警察局听到我说是被车撞了,以为这只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今天该名网友在其微博上,@昆明警方并详细诉说了事件经过。

  微博发出后,该名网友的学校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转发,表示“经与学院核实,该女生确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校学生,学院老师已与该同学取得联系,表达关切并了解相关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及时通报相关情况。最后,我们坚决谴责一切暴力行为!”

  同时,昆明警方也已转载该微博表示“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相关部门已开展调查工作。”

  另据华中师范大学透露,“学院和学生家长联系了解到的最新进展是,昆明警方已到医院找正在接受治疗的该同学,并做完笔录。”

   原标题:华中师范女大学生独游昆明被暴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