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离家出走民警查找 天津到海拉尔追火车找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曲璐琳 2017-08-19 14:47:12

内容提要:一名13岁少女因读书压力太大,负气离家出走,河东警方多警联动,在铁路公安机关大力配合下,终将少女找到并接回。昨日,孩子的父母前往派出所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13岁少女因读书压力太大,负气离家出走,河东警方多警联动,在铁路公安机关大力配合下,终将少女找到并接回。昨日,孩子的父母前往派出所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手机关机

  8月5日16时,上杭路派出所接群众王女士报警,称自己10时将女儿婷婷(化名)送到河东万达广场,女儿说是和同学玩密室游戏,可是到11时30分,王女士再拨打孩子手机准备接她回家时才发现女儿竟然关机了。王女士连忙来到万达广场找人,但遍寻未果,于是报警。公安河东分局上杭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派人前往河东万达广场展开侦查。民警调取该广场监控录像,努力查找婷婷踪迹。同时,分局110指挥中心协调全市布控帮助查找。

  紧急寻找

  民警了解到,婷婷今年13岁,经济状况不错的父母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求学环境,准备安排她去加拿大留学。一想到孤身在外,而且要和好朋友们分离,婷婷非常抵触。当天王女士看到女儿主动要求出去找同学散心,还挺高兴,没想到发生了这种事情。

  经查阅录像资料,民警发现婷婷在被母亲送到万达广场后,并未进入商场,而是随即自行乘坐一辆出租车沿津滨大道往十一经路方向离开。经电话联系查找到出租车司机,民警得知婷婷到达天津站后即下车,还跟司机说是要乘火车去游玩。民警们马不停蹄,立即赶往天津站,在站区派出所和铁路公安处天津站派出所大力配合下,通过检票信息查到婷婷从天津站乘动车前往北京,并已登上12时由北京开往海拉尔的列车。民警立即联系列车乘警,于当天19时在列车上找到了婷婷,并将婷婷安排在车站乘务室休息。民警立即通知王女士去海拉尔车站接女儿。

  经与当地警方联系,民警得知,婷婷因为不愿出国,对母亲谎称去万达广场游玩,实际上偷偷前往车站,买票奔赴海拉尔,准备去找当地的一位同学。8月6日16时30分,王女士和家人在当地接到了女儿。(“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