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癌症末期男子不顾生死情定未婚妻 婚礼3天后过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8-19 16:24:26

  台媒:澳癌症末期男子不顾生死情定未婚妻婚礼3天后过世

  核心提示:亨特太太感叹地说,“他不会参与到孩子的第1个生日、第1个上学日,也无法参加孩子的毕业和结婚结婚典礼”。

  参考消息网8月19日报道台媒称,“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这首词一语道破这段爱情故事,一名患淋巴癌末期的澳洲男子亨特选择在病危时与女友蕾内结婚,但婚后3天亨特便撒手人寰,完成了他人生最后的心愿。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17日报道援引《纽约时报》报道,亨特已经与蕾内订婚3年,但每次要结婚时女友就怀孕,而女友并不想要挺着一个大肚子结婚,因此一直将婚事往后延,结果到了下一年女友又怀孕了。直到最近,他们俩发现这件事不能再拖了,因为亨特发现自己罹患癌症,而且时日已经不多。

  后来他们在脸谱网站成立粉丝专页,马上就获得婚礼业者的支持,他们规划一场盛大的婚宴,准备了花束、还邀请DJ和亲朋好友,并预估在8月27日宴请宾客。同时,亨特持续复诊,但是病情越来越严重,左边的肺发生积水,导致身体每况愈下。

  后来他们俩决定提前婚期,因为亨特可能挨不过27日,于是他们决定在8月5日就办一场小型但是温馨的婚礼。亨特太太感叹地说,“他不会参与到孩子的第1个生日、第1个上学日,也无法参加孩子的毕业和结婚结婚典礼”。

  报道称,亨特在婚礼后3天去世,留下他的太太和数名子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