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21日将启动联合军演 美军兵力比去年略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8-19 16:42:53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8日消息称,韩美将于21-31日进行“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5万名韩军和1.75万名美军兵力参演,美军人数较去年减少7500人。

  

资料图:韩美军演。(图片来源:韩联社)

  去年UFG军演时,美军共有2.5万人参与,其中包括美国本土部队和2500名太平洋司令部下属海外增援军。今年军演海外增援军较去年稍微增加,驻韩美军兵力数量减少。演习是否会动用美军战略武器,韩国军方未作具体说明。

  部分意见质疑参演美军兵力减少意味着联演规模缩小,韩国国防部强调,未谈及联演规模议题。联参一位相关人士当天表示,今年的UFG联演规模与去年持平。

  据悉,此次军演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21-25日)是同步进行政府演习和军事演习,第二部分(28-31日)仅进行军事演习。

  韩国国防部强调,韩美UFG联合军演是每年举行的防御性指挥所演习,旨在确保韩国的安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