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恐袭致百余死伤 遇难者包括德国比利时公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8-19 16:43:12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17日发生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3人死亡,百余人受伤。根据各方公布的消息,袭击的死伤中包括德、法、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国公民。

  

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所在的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8月17日晚确认,巴塞罗那市当天发生货车撞人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3人丧生、100多人受伤。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警方证实,巴塞罗那恐怖袭击的13名死者中包括3名德国人和1名比利时人。

  伤者方面,法国外交部称,共有26名法国公民在恐袭中受伤,他们中11人伤情严重。法国方面还称,该国外长勒德里昂将于18日访问西班牙。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证实,4名澳大利亚公民在巴塞罗那恐袭中受伤。他们中有2人受到袭击肇事车辆冲撞,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出院。

  巴塞罗那恐怖袭击发生后,全球多国领导人相继发声,强烈谴责这起袭击。西班牙已宣布为巴塞罗那恐袭事件哀悼三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