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需视专家意见决定是否重启马航MH370搜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8-19 16:43:14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0日,法属留尼汪岛,当地对海岸线展开搜索,继续追踪马航MH370残骸,发现了一个写有中文字样的矿泉水瓶子,以及以一名韩国歌手为原型的玩偶模型。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需视专家意见决定是否重启马航MH370搜寻工作

  中新社吉隆坡8月18日电(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需视专家意见及中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三国同意来决定是否重启马航MH370的搜寻工作。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1日,法属留尼汪岛,当地搜救队再度发现疑似马航MH370残骸。在这片残骸上,可以看到有清晰编号的残片。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各方搜寻3年多至今未获突破。16日澳大利亚媒体称,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机构(CSIRO)发布卫星照片分析报告,推断印度洋一片5000平方公里的海域或许是MH370新的消失位置。

  廖中莱17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指出,现在只根据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的这份报告,尚无法做出重启搜寻工作的决定。

  他透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机构已经将所有资料交给马来西亚。“我们先等待专家的研究和分析,证明这些资料是否足以让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考虑重启搜寻工作”。

  马航MH370搜寻工作于今年1月暂停。(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