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夜查突袭 打击“游击战术”散乱污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7-08-21 08:46:00

内容提要:为防止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8月9日晚,杨柳青镇迅速贯彻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全镇出动,夜查突袭,重拳打击采取“游击战术”的“散乱污”企业。

  天津北方网讯:为防止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8月9日晚,杨柳青镇迅速贯彻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全镇出动,夜查突袭,重拳打击采取“游击战术”的“散乱污”企业。

  为防止个别“散乱污”企业出现刻意逃避检查和“昼伏夜出”的现象,此次夜查行动,将全镇机关干部、各村街工作人员分为10个夜查小组,采取全覆盖的检查模式,由镇领导带队,对全镇“散乱污”企业开展突击夜查,不打招呼,直击现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地现场察看,认真检查企业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关停取缔是否真正做到“两断三清”,是否有企业顶风私自恢复生产等。检查中,工作人员对企业负责人发放了取缔“散乱污”企业的通告,要求各企业认真落实整改。同时,对已关停的企业进行了查封,防止反弹回潮。

  杨柳青镇始终坚持狠字当头,铁腕出手,严格做到“两断三清”,对以身试法的企业不姑息、不手软,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坚决遏止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反弹回潮。下一步,杨柳青镇将继续持续发力,出实招下重拳,严格自查自纠,深入全面排查整改。充分利用网格化监管、常态化巡查、定期通报等机制,加大举报查处力度,发挥群众监督,保持“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