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部署打击非法传销工作 严防传销死灰复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7-08-21 08:46:30

内容提要:为继续巩固取缔非法传销成果,有力推进“无传销村(社区)”创建活动,8月8日,杨柳青镇召开打击非法传销工作部署会,分析当前打击传销面临的新形势,强调、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为继续巩固取缔非法传销成果,有力推进“无传销村(社区)”创建活动,8月8日,杨柳青镇召开打击非法传销工作部署会,分析当前打击传销面临的新形势,强调、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潘兴旺阐述了传销活动的危害性,总结了前期打击传销的工作成效,要求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当前面临形势,迅速行动,严防传销死灰复燃。

  潘兴旺同志强调,各村居、各科室要加大排查打击力度,严防传销人员再次流窜到杨柳青镇内,对于发现的传销组织和人员发现一处打掉一处。镇东、西派出所要组织警力走进各村街、社区积极与各村居进行对接,对传销的人员、组织进行认定、甄别。各村居要做好区域内摸底排查,确保排查横到边、竖到底。加强巡控力量,做到24小时巡查不间断。尤其要对已经封存尚未拆除的拆迁房屋做好排查和监管,防止传销人员私自进入和使用。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高压态势,打一场取缔非法传销的歼灭战,打不净、不罢手、不收兵,切实维护杨柳青镇的平安和谐稳定。(“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