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部分重点企业暗查安全生产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贾云娇 编辑:张麒麟 2017-08-21 20:56:00

内容提要:21日,副市长何树山先后来到静海区大邱庄镇和西青区辛口镇,对部分一、二级重大危险源单位进行突击暗访检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加强重大危险源监管 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市领导深入部分重点企业暗查安全生产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21日,副市长何树山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本市部分一、二级重大危险源单位进行突击暗访检查。

  何树山一行先后来到静海区大邱庄镇和西青区辛口镇,实地检查天津冶金集团轧三钢铁公司煤气柜、华源石化石油公司汽柴油储罐现场安全监管情况,仔细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调阅现场执法检查工作记录,详细了解检查安防网视频系统、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报系统运行等情况,并在危化品专家陪同下对两家企业的重大危险源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何树山指出,重大危险源是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中之重。企业要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和本市各项安全标准与规章制度,持续加强现场管理,提升技防水平,确保制度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彻底整改存在问题,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第十三届全运全在我市顺利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