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沿庄镇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8-22 06:55:48

  天津北方网讯:

  

  本报讯(记者曹希霞)8月15日,区委书记、区长蔺雪峰深入沿庄镇调研,听取该镇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汇报,与镇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参加。蔺雪峰座谈时强调,要全面抓好发展第一要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五大发展理念”和供给侧改革要求,结合静海总体发展目标,精心研究本地发展思路,认真搞好规划,多规合一,以点带面,重点实施。在经济发展上要突出特色,找准发展定位。要紧紧围绕“农村稳定,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个中心,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种植业结构,做大做强本地优势特色产业。工业上要护生态、促转型,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运行平稳发展。

  (下转第18版)

  (上接第17版)

  要抓好招商引资,通过新动能引入替换“散乱污”企业,消除环保隐患,实现绿色发展。要认真开展“双万双服”活动。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方案,下大力量全面排查“散乱污”企业情况,建立台账,按照“关停取缔、治理改造、加强监管”的原则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分类,本着关停取缔一批,改造提升一批的原则,确保“散乱污”的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要强基础、建制度,持续推进清洁村庄、美丽乡村工程建设,为群众打造干净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坚持抓源头,抓防控,下大力量治理违章建筑。要积极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完善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工作机制,及时疏导和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地区和谐稳定。要健全完善联防机制,积极做好打击非法传销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建立良好环境。要强化生产、消防、交通、食品药品等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蔺雪峰要求,要抓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生活,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要求上来。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站位,认真总结汲取腐败案件的教训,多措并举,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要以全面从严的要求监督执纪,率先垂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固本培元,打造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重点培养,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以实际行动保证保障全运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洪东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