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交线首次招标 涉及6条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8-22 06:55:55

  天津北方网讯:

  天津网城市快报记者陈欣官方通知,8月16日,在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天津市公共汽车线路经营权项目”的《通知》:受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委托,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天津市公共汽车线路经营权项目实施招标。

  其中,共对天津6条公交线的经营权进行投招标。

  这六条线路分别是:

  950路,SM城市广场至SM城市广场(环线)。

  114路,空港经济区地铁站至西区江泰路公交站。

  现有公交线路在114路始末站路线图

  (并非114路实际设计路线)

  654路和664路,654路由华明商贸中心至天安智慧港;664路由东丽湖公交站至金钟新市镇公交站。

  现有公交线路在654路始末站路线图

  (并非654路实际设计路线)

  现有公交线路在664路始末站路线图

  (并非664路实际设计路线)

  674路,杨柳青至天津南站。

  现有公交线路在674路始末站路线图

  (并非674路实际设计路线)

  228路,津南新城至地铁一号线财经大学。

  现有公交线路在228路始末站路线图

  (并非228路实际设计路线)

  尽管不知道具体走向,

  但单看线路设置就会发现,

  有好几条是接驳地铁的线路,

  且实现直达,

  省去倒车的麻烦,

  真的很实用呢!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定代表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城市公交客运。

  2.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没收、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的状态;投标人近五年来没有骗取合同以及其他经济方面有关的严重违法行为和牵涉重大经济诉讼案。(须提供书面承诺并加盖公司公章)。

  4.投标人需携带“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打印的的无不良记录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5.投标人需提供近三个月内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能够通过招投标取得本项目中多包公交线路的经营权,即:兼投兼中。

  投标人应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交上述有效的资格证明资料,本次投标将面向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

  符合条件的公司可以参加竞标。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8月16日起至2017年8月23日;上午9:30时~下午5:30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河北区狮子林大街200号)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投标人应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副本及“投标人资质要求”中要求的相关证件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包(如邮购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9月15日9:30时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河北区狮子林大街200号)

  3.开标时间:2017年9月15日9:30时

  4.开标地点: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河北区狮子林大街200号)

  《天津市客运公共交通管理条例》出台后,本市首次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对公交线路经营权进行竞标。

  不论如何改变,

  人们最希望看到的是城市交通越来越便捷,

  人们出行更加方便,

  这才是改变的根本目标!

  你最期待哪一条线路开通呢?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