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康饮计划”首批公益拍卖完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青基会 作者: 编辑:李彤 2017-08-22 19:26:34

内容提要:8月14日至8月18日,天津交通广播《1068帮帮团》再次启动感念义拍,助力“希望工程·康饮计划”。在为期五天的节目中,共展示了五件拍品,通过在节目里和公益天津平台上进行慈善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捐助西藏昌都校园直饮水设备。

  天津北方网讯:8月14日至8月18日,天津交通广播《1068帮帮团》再次启动感念义拍,助力“希望工程·康饮计划”。在为期五天的节目中,共展示了五件拍品,通过在节目里和公益天津平台上进行慈善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捐助西藏昌都校园直饮水设备。

  这五件拍品分别由爱心企业家储芳华先生、天津权健俱乐部、天津交通广播主持人无偿捐献,包括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总经理束昱辉亲笔签名的足球、主持人阿唐收藏的骏派D60仿真车模以及书画家李洪连、李宝明创作的美术作品。


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总经理束昱辉亲笔签名的足球

骏派D60仿真车模

李宝明书画作品《兰花》

李洪连书画作品《风景扇面》

  感念义拍进行期间,热心市民竞相出价,奉献爱心。李洪连书画作品《风景扇面》,起拍价1500元,最终拍得8800元;世界球星卡纳瓦罗签名足球,起拍价3000元,最终拍得6500元;李宝明书画作品《兰花》起拍价1200元,最终拍得4300元;汽车模型起拍价1000元,最终拍得5000元。一周的感念义拍,共为项目募集善款24600元。节目进行期间,也不断有爱心人士捐献善款、贡献力量。

  下一步,天津交通广播《1068帮帮团》将于本周末举行现场义拍,后续还将有更多的拍品上线。在此,我们感谢参与义拍活动的爱心人士,感谢您们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们也再次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项目,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为昌都的孩子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相信在千千万万天津爱心市民的帮助下,西藏昌都的孩子在严冬来临时喝上健康的热水,不再是梦!(“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彤)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