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加强中印发展战略对接 深化各领域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刘一 编辑:李彤 2017-08-22 20:38:08

内容提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印尼副总理级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的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维兰托和中印尼高层经济对话第三次会议的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印尼副总理级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的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维兰托和中印尼高层经济对话第三次会议的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

  张德江说,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同佐科总统多次举行会晤并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印尼方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密切高层往来,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巩固社会友好基础,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印尼立法机关加强交往与合作,营造务实合作的良好法律和制度环境,不断巩固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

  维兰托和达尔敏说,印尼愿同中方持续深化政治安全和经济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王晨、杨洁篪参加会见。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和经济统筹部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