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政府召开招商项目调度会 助经济社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陈建楠 编辑:唐淑倩 2017-08-23 07:54:35

内容提要:8月11日,宝坻区政府召开招商项目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出席并讲话,副区长王智东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8月11日,宝坻区政府召开招商项目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出席并讲话,副区长王智东参加。

  毛劲松指出,招商项目调度会议是我区为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采取的一项制度化、常态化举措,主要目的是针对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当中遇到的障碍,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上水平。

  毛劲松强调,宝坻具有区位、资源、生态、人文等比较优势,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历史性机遇,这是我们加快发展的有利条件,要切实用足用好。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宝坻发展的生命线和根本出路,大招商、快招商,大上项目、快上项目,让宝坻的资源禀赋释放出应有的活力和价值,使比较优势变成现实发展优势。

  毛劲松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压实目标责任,促其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招商推介,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健全宣传片、ppt等招商工具,提高招商引资的成功率;要进一步完善招商项目推进机制,加强协调配合,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和主动服务的意识,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见效。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梳理,建立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清单,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宝坻经济社会发展添实力、增后劲。

  王智东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区商务委、工信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