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军武警部队院校招生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张麒麟 2017-08-23 11:40:24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倪光辉、吴旭)日前,2017年全军和武警部队院校招生工作结束,共招收青年学生1.16万名、生长军官士兵学员0.48万名,招收士官学员1.35万名。

  今年招生是军队新院校体系运行后首次招生。各级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创新方式方法,明晰职责任务,确保招生工作有效顺利推进。据全军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招生工作站在为部队战斗力建设服务、为军队选拔一流人才的高度,严把人才培养源头质量,统一实行新的体检标准和办法,深入推进阳光招生,组织职能部门全程巡查监督,加强人员技术联防联控。据统计,全国有5万余名普通高中毕业生参加军检面试和投档录取,军队有5.2万名士兵考生在10个组考片区、126个考点的1461个考场参加文化科目统考。

  首次进行合并组考和全军统一阅卷,是今年士兵招生工作的一大亮点。为确保士兵招生考试公开公平公正、提高考核效益,今年由分散组考调整为考生按驻地区域就近就便组考,考生数量较少的单位不再单设考点。考试结束后,依托网上评阅系统组织集中阅卷,统一发布成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