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图》标注好吃的 购物中心促销有创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曲璐琳 2017-08-23 14:29:36

内容提要:暑期接近尾声,适逢全运会即将在本市举行,本市商圈的多家新型购物中心连日来推出主题消费活动,吸引了本市消费者和众多外地游客参与。其中,一些文化创意和娱乐消费格外受欢迎。

  天津北方网讯:暑期接近尾声,适逢全运会即将在本市举行,本市商圈的多家新型购物中心连日来推出主题消费活动,吸引了本市消费者和众多外地游客参与。其中,一些文化创意和娱乐消费格外受欢迎。

  在南京路商圈的和平大悦城,记者看到满眼的创意元素,就连扶梯旁的墙壁上都标注了一些有趣的文字。6楼“南岸里”街区的墙上引入了卡通版《清明上河图》的创意,让顾客们满怀兴趣地一览大悦城的美食地图。4楼的特色街区引领消费者进入创意空间。在“超级工厂”街区内,很多品牌店铺以“工作车间”的形式揽客。消费者可以当场学做创意商品,例如可以在调香室调配属于自己的香水,或者发挥想象自制银饰品、皮具、陶瓷及木制工艺品。在旁边的复古街区内,很多年轻顾客体验复古时光,上世纪的理发厅令他们感到新奇。还有一些顾客在旁边的特色书店里挑选书籍以及精美的创意饰品和文具。书店门口摆放的宝岛台湾的知名歌手签唱会告示牌,吸引了很多粉丝。

  此外,记者还在和平路金街上的新型购物中心了解到,近期活动亮点也很多。天河城购物中心内的天河城百货、永旺超市连日来推出多种促销活动。昨天下午,记者看到位于地下一层的大型超市举办周二特价日活动,促销的生鲜食品人气十足,一些创意生活用品也赢得了很多年轻顾客的青睐。楼上的来自宝岛台湾的“汤姆熊欢乐世界”休闲游乐场里,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在此欢度暑期时光。市民周奶奶边聊天边告诉记者:之前家人来的时候发现这个游戏场所,今天自己特地带着小孙女来玩儿。现场其他小朋友和她小孙女一样玩得不亦乐乎。在5楼的共享空间,融合摇滚与未来科技元素的“蒸汽乐园”也吸引了很多好奇的顾客,他们纷纷上前尝试爵士鼓表演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购物中心内的国际影城近期上映的热门电影很受欢迎,票价也很实惠。会员中心连续推出免费的学习扎染和手磨咖啡沙龙品鉴等活动。据统计,每日购物中心的客流量都达到数万人次。

  本市商业资深人士指出:越来越多新型购物中心看重满足顾客社交和体验式消费的新形势,在网购兴起的时代背景下,想方设法勾起人们逛购物中心的兴趣。此外,一些新型购物中心还大力推广所有的签约商家都接受支付宝以及微信付费。来自宝岛台湾的大学生巫同学告诉记者,天津购物中心特色街区创新有趣,他刚刚饶有兴致地在那里体验了“共享KTV”的乐趣。只要一扫二维码就能自动计时扣款,他感觉很方便。(“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