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特快列车与卡车相撞致出轨 已致至少70人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8-23 16:43:53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印度发生列车脱轨事件,凯菲叶特特快列车(Kaifiyat Express)在北方邦与一辆卡车相撞脱轨,至少70人受伤。

  

印度北方邦8月23日凌晨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报道称,由印度北方邦阿森加镇(Azamgarh)开往新德里的凯菲叶特特快列车,当天凌晨2时50分左右,与正在无人看守平交道倒车的一辆装满砂石的自卸卡车(dumper)相撞,列车有9个车厢脱离轨道。

  根据现场官员初步统计,这起事故迄今至少有7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非常严重。

  相关单位已经动员搜救人员前往事故地点,抢救受伤乘客,同时搜寻其他生还者下落。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方邦8月23日凌晨发生火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70名乘客受伤。

  印度一列特快列车(Kalinga Utkal Express)19日才在北方邦出轨,造成23人死亡、90人受伤。

  根据印度官方的统计,印度过去5年发生的586次铁路事故中,有近53%是因火车脱轨造成;其中许多事故都可能与管理和维护人为疏失有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