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家族上市 售11.99万-17.49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张麒麟 2017-08-23 16:43:57

  人民网上海8月23日电(鄂智超)日前,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家族正式宣布上市,本次新车加入了旅行版车型,同时三厢掀背车型也继续保留,车系整体售价区间为11.99万-17.49万元。具体车型与售价请见下表。

  全新明锐三厢版

  斯柯达全新明锐三厢版车型延续了海外中期改款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式大灯被各分为二,体现了斯柯达目前家族最新的“四叶草”主题元素。全新车型的外观尺寸为4675/1814/1460,轴距2685mm,与现款区别不大。在车尾,国产版全新明锐保留了具有优势的掀背尾门,尾灯造型有所修改,与速派车型更相似。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明锐并未作出大的改变,整体风格仍给人简洁实用的印象。新车将标配黑色风格的内饰、6扬声器音响、行车电脑等;舒适版车型具有金属质感内饰、9英寸多媒体系统(非大众MIB原厂系统)、导航、蓝牙、车载冷藏箱、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双USB接口。豪华版车型将具备定速巡航,提供棕色内饰作为选装,并增配有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一体式全景天窗等;而顶配的旗舰版将有着外后视镜折叠、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明锐三厢版搭载1.6L自然吸气、1.2T/1.4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后两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150马力,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87/1814/1509轴距为,2686mm。相比轿车版本,旅行版在车身高度上升高了10mm,获得了稍好的通过性。明锐旅行版的外观是在海外版COMBI旅行轿车的基础上,加入明锐SCOUT车型的跨界风格车身包围,样式更为精致独特。

  明锐旅行版的内饰风格与三厢版基本一致,后排座椅可以实现40/60的比例放倒功能,以拓展后备箱空间。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旅行版取消了后排座椅一键放倒,但新增的后排双USB接口等配置则比较贴心。

  在动力上,旅行版车型将搭载与三厢版一致的1.6L、1.2T与1.4T发动机。国产版本全系将不提供海外版的四驱系统,后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海外版可选装的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挂没有提供。

  点评:上汽斯柯达明锐在外观上紧跟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的步伐,但同时也为适应中国市场而做出了一些改变,在价格上更亲民。此前三厢版车型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和竞争力,而此次加入的旅行版将让明锐成为国内市场上不多见的合资旅行版车型。虽然一些海外明锐车型上的“加分”设计被取消,不过从综合性价比来看,全新明锐还是值得考虑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