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24小时破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8-23 17:58:46

  天津北方网讯:

  

  本报讯(记者尹娜通讯员李砚鹏)一男子驾车撞伤他人后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武清警方速侦速破,24小时后便将肇事男子缉拿归案。 8月20日,公安武清分局徐官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徐官屯街工贸大街东侧农商银行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一方当事人伤势严重,昏迷不醒。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第一时间组织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立即开展对肇事逃逸人员的追查工作。经过调取相关路段监控录像,民警最终锁定逃逸车辆为一辆铃木小客车,并通过耐心排查找到了该车存放地,同时根据车牌照号码锁定嫌疑人贾某(男,41岁,山东省人),但此时贾某已不知逃往何地。就在继续追查贾某下落之时,民警接到通知称被撞男子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案情重大,为尽快破获案件,民警加大工作力度,经大量耐心劝导,民警最终从贾某妻子处得知其很有可能藏匿在武清区某社区内。据此民警顺藤摸瓜,最终在一单元房内将贾某抓获归案。此时,距离案发仅仅过去了24小时。

  经讯问,贾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贾某已被武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