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宝坻分中心:作为践行担当 作风铸就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郭戈 邢家耀 编辑:唐淑倩 2017-08-24 08:22:26

内容提要:聚焦作风转变,“软件”、“硬件”双提升,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窗口。社保宝坻分中心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以作为践行担当,用行动擦亮服务品牌,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天津北方网讯:聚焦作风转变,“软件”、“硬件”双提升,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窗口。社保宝坻分中心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以作为践行担当,用行动擦亮服务品牌,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在社保业务经办大厅,23个办公窗口全部面对面服务。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宽敞整洁的办公环境,是留给办事群众和企业办事人员的第一印象。市民尹作军说,一进大厅特别舒心,有不懂的事咨询的时候,工作人员解答非常有耐心,而且很认真,服务很好。

  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社保宝坻分中心在提升服务上用力,转作风,强队伍,健全制度,以细节管理促工作水平提升。社保经办大厅值班主任何凤花介绍,他们完善了《严格使用手机规定》,为各窗口配备固话,一人一机,手机实行后台保管,用人性化、规范化的管理举措提升经办服务质量和效率。

  细节体现态度。分中心在社保经办大厅设立了员工去向牌,让群众一眼就能知道要找的人在不在,去了哪里。为了给办事群众和企业办事人员提供方便,他们还设立了专门的网申室,供大家补办各种手续时使用。企业办事人员姚利银说,他们是九园的一家企业,一个月至少来这里两三趟,有了网申室,省去了很多往返的时间和花销,这种服务很便利、很贴心。

  社保分中心把政风行风监督员制度、各类服务对象座谈会当作推动行风转变,效能提升的重要措施,积极完善窗口服务监督和评价机制,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社保宝坻分中心副主任魏学利介绍说,今年以来,他们组织了3次服务对象座谈会,开门征求意见和建议21条;主动开展了2次网上满意度调查,181名服务对象对他们进行了点评,群众满意度98.6%。

  “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开始以来,社保宝坻分中心实现了重点工作、整体经办、服务效能上的“三突破”。今年上半年提前完成了全年的任务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社保宝坻分中心主任郑丽英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全民参保计划和医疗保险异地结算的启动,积极推动街镇下沉服务,打造一支敢作为,勇担当的社险经办队伍。(“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