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热情迎嘉宾:把“天津窗口”擦得更明更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佟迎宾 编辑:曲璐琳 2017-08-25 07:57:02

内容提要:秋时节天气渐凉,而洋溢在津沽大地的全运激情与热度,却随着开幕的临近与日俱增,“当好东道主、办好全运会”正在化为人们的行动自觉,政府、社会、市民同心同向,协力打造畅通、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和细致、周到、优质的公共服务,把“天津窗口”擦得更明更亮。

  初秋时节天气渐凉,而洋溢在津沽大地的全运激情与热度,却随着开幕的临近与日俱增,“当好东道主、办好全运会”正在化为人们的行动自觉,政府、社会、市民同心同向,协力打造畅通、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和细致、周到、优质的公共服务,把“天津窗口”擦得更明更亮。

  全运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事,也是展示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这是一场在家门口举办的盛会,万众瞩目之下,如何担起一份责任?擦亮“天津窗口”,让前来参赛、观赛的嘉宾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大伙都是参与者,只有各行各业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才能充分展示文明、热情、好客的东道主风采,呈现城市独特的魅力与活力。

  大事成于细微,细节决定成败。圣火传递让人们尽览津沽风采,海河两岸为全运点亮最美灯火,靓丽风景线所蕴含的,正是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全面提升城市软、硬环境的成果:全天候环卫巡查,创新“以克论净”标准,确保路见本色、时时干净;115条道路沿街建筑提升“颜值”,靓丽街景增劲助力;“十三运”气象服务保障平台分设各类专报模块,服务精细到每个场馆;32公里专用车道服务全运赛事,4条公交专线方便群众观赛;10大类110余种食材从原料、检验、加工到包装、保管、运输实行全过程监管;医疗服务绿色通道构建快速、高效急救医疗体系……务求周全周延周到,确保细致入微精准,每名服务其中的天津人都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印在嘉宾们的脑海里,将汇成他们对东道主的深刻印象。

  筹办全运会的过程,也是城市发展的重大机遇。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路更畅、城更美,是举办全运会所需,也是切实惠民之举。随着“天津窗口”被擦得更明更亮,服务嘉宾的同时百姓同样受益。全运惠民、体育惠民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推进,给我们带来的将是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优美的环境,而这同样离不开生活于其中的每个人的自觉努力和共同呵护。

  服务全运的责任感与改善家乡面貌的愿望融汇呼应,激励着我们以此为契机,将办赛热情转化为建设天津、发展天津的宝贵精神财富,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强大合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