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市供销合作总社、滨海新区、津南区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丽 编辑:曲璐琳 2017-08-25 08:08:00

内容提要:近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全市各区各部门凝心聚力,层层压实责任,用重拳出实招,以更坚决的态度惩治“为官不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全市各区各部门凝心聚力,层层压实责任,用重拳出实招,以更坚决的态度惩治“为官不为”。现将市国资委、市供销合作总社、滨海新区、津南区查处的4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市国资委所属天津利金粮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梁占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贺实等进取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长期打不开工作局面问题。面对激烈市场竞争,依然沿用过去老办法,缺少有效的应对措施,造成经营业绩下滑,未完成考核指标;工作标准不高,企业管理方式粗放,未制定形成科学定价机制,生产绩效考核指标设定不科学、缺乏前瞻性和与市场的有效对接。2017年3月,党委书记梁占恒引咎辞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贺实引咎辞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鲍伯婷受到降职处理;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于大龙受到降职处理;副总经理何瑞明受到降职处理;副总经理兰克全受到降职处理。

  市供销合作总社财务资产管理处处长吴春敏对票据把关审核不严,违规为下属某公司报销86万余元问题。2013年至2014年期间,吴春敏未认真审核下属某公司报销发票,在发票上均无任何人签字、未说明具体用途、没有申请和审批的情况下,经吴春敏签批,以会议费、差旅费等科目列支,违规为该公司报销费用86.62万元,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5月,吴春敏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免去财务资产管理处处长职务。

  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米永程、汉沽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蔡会军履职不到位,导致该街出现扬尘污染隐患问题。4月12日至16日,市环保局检查组发现街办事处所辖营城街五经路桥下的汉沽园林树枝临时粉碎点院内道路未硬化,土堆未苫盖,极易引起扬尘污染;滨海新区汉沽公园施工工地路面未硬化,裸露地面未苫盖,极易引起扬尘污染,在4月17日全市清新空气行动第3次调度会上被通报。米永程分管该街建设管理办公室,未认真履职,导致该街出现扬尘污染隐患问题。蔡会军监督检查不力,对该街扬尘污染失察失管。2017年5月,米永程受到行政记过处分;蔡会军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津南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支队监督四科副科长李文辉、监督三科质量监督员刘延栋履行监督职责不力,导致出现扬尘污染问题。恒大地产恒悦华府项目施工方未做好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导致项目出现施工道路硬化措施不到位、渣土苫盖不完善、路面积尘问题突出、土方施工作业未采取有效湿法抑尘措施、工地内运输车辆行驶扬尘严重等问题,在全市被通报。李文辉作为扬尘督察队负责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视不够,对恒大地产恒悦华府项目驻场监理人员教育管理不到位,履行日常监管责任不力。刘延栋履行监督职责不力,巡查工作不到位,未及时发现现场扬尘污染问题并采取有效管控措施。2017年4月,李文辉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刘延栋受到行政记过处分。(“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