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促办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侯静 2017-08-28 10:22:41

内容提要:8月25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促办活动,就余弘力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提案进行协商办理。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8月25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促办活动,就余弘力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提案进行协商办理。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出席并讲话。

  委员们一行前往天津市泰达垃圾焚烧发电厂和津南区八里台镇西小站村,实地考察了农村环境治理和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情况。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提案人关于提案情况的介绍和市农委、市市容园林委、市环保局、津南区等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并围绕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薛进文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决定生死”的理念体现在各项决策和具体工作中。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修订完善我市城乡发展规划,构建城乡统筹的垃圾管理体系,坚持治理存量与防范增量并举、突击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宣传和引导,努力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舆论氛围。政协委员要聚焦农村环境治理和垃圾处理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本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